去過日本九州好懷念坐在路邊攤吃博多拉麵,冷冷的天吃著博多拉麵湯頭好味道,最近在公司附近新開了一些博多拉麵館,當然要去嚐鮮一下囉!

店內位子不算多,麵的種類也不多,湯頭味道還不錯!還有許多日式炸物可供選擇,因為光麵就140元對上班族來說有點小貴,所以沒有再加點炸物來吃,所以不知其炸物是否味美,不過光吃麵是覺得味道還不賴~只是店內陳設比較像一般小吃,不像是可吃飯兼聊天的地方,就是讓人快速吃完走人的感覺,因此這樣的價位與硬體設備會比較不符合,有點可惜就是了~不過喜歡吃拉麵的還是可以來吃看看!

RIMG1350.jpg

RIMG1332.jpgRIMG1339.jpgRIMG1341.jpgRIMG1329.jpg 

我們點了三碗拉麵~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!

RIMG1344.jpgRIMG1347.jpgRIMG1348.jpg 

可加點日式炸物及小菜還有飲料供選擇~

樂味博多拉麵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號1樓(合作金庫銀行對面巷子口)

電話:02-877361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