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字號已經陪伴我10年啦~從小BABY拉把到現在已經像是個小大人囉!10年的光陰還真是不容易阿!但也很有成就感期待有一天他與我一樣高的日子到來~

小朋友生日開心過,別忘了這天可是母難日,具字號是在潘世斌婦產科生下,還記得10年前的這天可是寒流來襲,因為快過年啦~總是希望能在年前生下可回家過年,當天凌晨二點多起床上廁所發現破羊水,趕緊聯絡醫院,護士馬上說趕快來醫院待產,因為第一胎也不知破羊水會怎樣,就遵照護士指示,沒想到在路上羊水直流,把車上座墊都給沾濕(我還有用產婦護墊也無法抵擋),還好是半夜飛車到了婦產科,開始一系列的檢查,到四點半左右開始有陣痛的跡象,雖然開指速度還蠻快的八點半就順利生產,不過因為不會用力都是在手術房花了很多時間~三天後出院,具字號可是等到臍帶掉了才讓他回家,因為新手爸媽怕手忙腳亂感染什麼的,所以讓具字號待在育嬰室,一星期的時間也讓我可回家充分休息是挺好的~

具字號摩羯座的個性,天生是個極度慢熱與害羞的孩子,有些許潔癖與龜毛,不過土象星座的個性還算是個穩定好帶的孩子,從小就有金錢觀念很務實節儉,還會不時幫爸爸盯媽媽又買衣服了,要我這獅子座不買衣服可能要我的命阿!整體來說具字號到目前為止算是蠻乖的孩子,對他滿意度有80分,希望以後他做任何事都能主動積極點就是啦~

轉眼十年過去,細數這3千多個日子來,有歡笑、有辛苦、有生氣......,未來的路還很漫長,希望具字號能開開心心、健健康康的長大,很高興這輩子能跟他結母子緣。

RIMG2135.jpg 

哈~這不是我們的全家福,具字號的伯父伯母送蛋糕來,開心留下這難得的合照~

大家簡單吃披薩+蛋糕,幫具字號慶生!本來就主張小孩子不要太高調過節日,

現在的小孩過生日吃蛋糕要禮物變成一種習慣,是不大好的,

不過也不知何時連學校也流行慶生會!

所以這次還特別買珍珠奶茶請班上同學,不是喜歡這樣的風氣,

只不過因為都被別人請了,純粹是為了敎小孩要還人情,

不要占人家便宜是我們的家訓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蛋糕 生日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