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願望之ㄧ終於要實現囉!沒想到竟然在開春沒多久就能實現夢想,特別的開心~希望2011是TOYHOME的lucky年,選擇此時出國也是臨時決定,發現今年過年後具字號還在放寒假,加上農曆過年剛過工作會稍微喘息一些,而且要趁庭字號尚未滿二歲出國會省一些,這樣的大好機會當然要好好保握!但到底要到哪個國家?要如何選擇旅行社?要跟團?自由行還是MINI TOUR?一堆問號原來去玩可不是這麼輕鬆的事喔!(當然其他成員除外,因為所有的事前安排都是我一人搞定,因為玩字號只有去日本他的最愛才會安排他要去的行程,所以他們可輕鬆的呢!只要人去就好~)

因為正值寒冷的冬天,我們一家都怕冷也是過敏體質特別容易感冒,所以沒法往我們最愛的日本跑,能去的就是東南亞了,老實說對東南亞興趣不大,之前去過一次菲律賓就覺得不好玩,景點很遜~想了想,小朋友喜歡海邊玩水,只能往島嶼去囉!普吉島、帛琉、長灘島、峇里島...這些島嶼都在腦海中掃過一遍,該選擇哪個島呢?想了想峇里島聽到許多去過的口碑還不錯,加上覺得峇里島不是只有海灘,還有些著名景點及人文特色、SPA及住宿VILLA的誘惑,帶小小孩不能玩太刺激的水上活動,安排個豐富的悠閒之旅吧--地點就是峇里島Bali!

選定地點後,再來就是選擇飯店及行程的安排!原本想發懶,跟團就好,結果看了看台灣峇里島跟團的行程,完全不適合我們一家,去了很多景點,還有泛舟做SPA都是在團費內,第一太浪費時間再者也浪費金錢,所以還好有兩人成行的MINI TOUR,就是我們一家就可出團,因此行程可量身打造,但這樣與自由行有何不同呢?MINI TOUR還是有安排要去SHOPPING點,有司機接送,有當地的華人電話秘書(萬一有事情或是無法溝通時可打電話給他),行程還是有與旅行社稍加討論,而自由行就是接送機之後及飯店事先訂好五天就放你自由行動啦!我想帶一家大小出門加上英文又爛,自由行還是有點冒險,乖乖的跟MINI TOUR就好~

我這次大膽的找了當地的AGENT幫我做安排,因為看到許多部落客的推薦,安全上還算有保障,加上實在我的行程很簡單,台灣旅行社總是跟我說你就參加自由行就好,我就是有以上顧慮阿!再來透過台灣旅行社安排會貴一些,所以我就交給當地的TiffanyBail巴里島旅遊~期盼我的精心安排會讓大小都滿意!

其實年紀漸長,想要趁還能動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世界是如此遼闊,雖然昂貴還是要咬著牙去囉~活在當下也是一種幸福~不是嗎?

哀!何時會被樂透眷顧ㄚ!這樣就不用這麼辛苦了~環遊世界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!


<延伸閱讀--峇里島景點>

●Warboom水上樂園

●野生動物園

●著名景點海神廟

<延伸閱讀--峇里島住宿>

●Ramada Bintang Bali五星級飯店

●2011情人節在The Wolas Villa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