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常會與迪士尼卡通電影異業合作,推出一些買兒童餐送玩具贈品的行銷活動,也造成許多擁護麥當勞周邊商品收藏迷的出現,其實說真的麥當勞推出的玩具,雖然不夠精緻因為是贈品預算有限,但那些玩具還都蠻耐操耐用的,很適合小朋友玩,玩壞了也比較不會心疼。

玩字號是個玩具控,更是CARS迷,最近從日本購得的日本國內販售的麥當勞CARS玩具總動員小汽車全八種,聽說台灣之前也有販售,車型一樣,但還是有些許的不同,但這次我覺得很特別的是,每台車的玩法都不盡相同,覺得算是頗具巧思的一套玩具值得與網友分享。

 RIMG0857.jpg  

一套共有八台包含閃電麥坤、莎莉、拖線、雷蒙、韓大夫、芙蓉、卡布、阿飛,

每台皆是迴力車不過有不同的玩法,還挺好玩的~

RIMG0773.jpg  

汽車總動員主角閃電麥坤,這台車風靡很多大小朋友~它是有很拉風的設計請看VCR~

  

RIMG0785.jpgRIMG0790.jpg  

莎莉這台迴力車車底可是有玄機,透過紅色轉鈕可以將前輪左右轉,變成會轉圈的迴力車~

RIMG0794.jpgRIMG0798.jpg  

雷蒙這台迴力車,這台轉鈕會讓它前後搖擺~

 

RIMG0805.jpgRIMG0809.jpg  RIMG0811.jpg  

韓大夫這台轉扭在旁邊車門上,底盤輪胎排列設計,是讓它會自動轉彎~酷吧!

  

RIMG0847.jpgRIMG0840.jpg  

卡布這台迴力車採發條式轉動方式~

RIMG0820.jpgRIMG0824.jpg  

拖線這台是可以拖掉其它任何一台車!

RIMG0815.jpg  

阿飛這台福斯巴士,也是個迴力車~

RIMG0827.jpg  

芙蓉這台車目前連TOMICA發行的CARS系列都尚未看到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