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小孩後上電影院看電影的機會就不多了,不然就是為了小孩陪看卡通片...,年底到有尚未休完的年假,就是我們兩老難得約會的時光~哈!看場電影是不錯的提議,要看啥可是學問大,看到不好看的電影就糗了!白白浪費掉難得的時光,這部片『色遇』是玩字號挑選,我原本是挑『愛情藥不藥』,想說比較新,因為我比較喜歡看愛情喜劇或是溫馨小品之類的劇情片,不大喜歡看大場面的,除非是大眾口碑良好的,後來經玩字號推薦,也上網看了影評,覺得這部應該也不錯~

『色遇』這部片應該是浪漫愛情驚悚動作劇情片,這幾個元素都帶到了,看完後個人覺得還不錯,整部電影賣弄女主角安潔莉娜裘利的身材,劇中男主角屌兒啷噹的調調也挺適合強尼戴普的,還有劇中主要場景義大利威尼斯,讓我好想去威尼斯旅行親眼目睹這特別的水都之城,感受一下生活在水上是如何過日子的?我真是鄉巴佬阿!這部電影算是有劇情的片子,參雜愛情及詼諧感,都是我喜歡的元素,每次看完電影,融入在電影裏,走出電影院一時無法回神阿!原來我活在台灣這現實的地方。日子還是要過,很開心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午后~還蠻適合情侶去看的一部電影!

36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