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792.jpg

聽說阪急百貨內的美食真不少,因為有很多家店都是第一次來台進駐,因此賣點十足,這次先去七樓店中店精緻美食覓食去,位於七樓進駐的店有著名的「法樂琪C’est Bon Steak」法國牛排料理(同事去吃評價挺不錯的,價位不低,原本想去但是帶小朋友覺得不划算作罷!改天再兩老一起去囉!);來自東京六本木的「龍滕創意川菜」(因為帶小朋友吃辣不適合);「瓦城泰國料理」(也是酸辣小朋友也不適合吃);「夏蕾鐵板燒」(小朋友又沒興趣,因為常吃,不過他不知這是高檔的料理不同~)最後選擇日本連鎖店「和食上都」作為今日的午餐。

進入店內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,點餐時服務人員也都蹲在旁邊,很有日本的服務精神,加加分!餐食多採套餐定食為主,中午價位還蠻OK的約250-550元不等,位子還挺舒服的,果真12點一到店內就坐滿滿,我們三個人點了和定食、刺身定食、牛肉壽喜燒定食。味道尚可算在水準上,就一般囉!也沒太特別啦~

 RIMG0723.jpgRIMG0724.jpg

位在統一阪急百貨七樓的和食上都,因為也是首次進駐台灣開分店,

所以每到吃飯時間也是高朋滿座,我們11點半就先來搶位子囉!

果真12點一到就座無虛席了~今天還是星期一中午呢!

RIMG0729.jpg

店內販售以套餐定食為主,讓客人一目瞭然,屬於精緻料理,東西少少的!

RIMG0744.jpgRIMG0747.jpgRIMG0749.jpg 

和定食/280.-~有日式料理飯、日式涼麵及炸物還有蒸蛋,

東西還蠻多的,價位又算便宜~還蠻值得推薦!

RIMG0753.jpgRIMG0750.jpg 

刺身定食/330.-~喜歡吃生魚片的可以點這,但東西不多就是了!

RIMG0757.jpgRIMG0758.jpgRIMG0761.jpg 

牛肉壽喜燒定食/330.-~肉還不錯吃就是不多應該只有三四片吧!

其它就沒啥配菜~不值得推薦!

RIMG0794.jpgRIMG0796.jpg 

另外順道上了阪急百貨的廁所,很寬敞舒適,

還是用沖水免治馬桶挺高級的,不過好像電源拔掉不能用~

 

和食上都日本料理
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8號七樓(阪急百貨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