鬍鬚張雖然料理還不錯,但總給我感覺是有點給他小貴,小小滷肉飯一碗就要30元(若是大碗也只是多一點飯及醬汁滷肉就要59元),小菜一盤要40元重點是還真是一點點,肉類單點更是要85元以上也不多,所以若要吃到飽還真是不便宜跟上館子沒兩樣,所以不常到鬍鬚張消費,有一次因為逛到一個地方附近實在沒啥好吃,只好再度光臨鬍鬚張,當然還是覺得不便宜,但是卻發現它何時開始有發行便當阿!好像看起來不錯呢!

鬍鬚張現在已經列為外食的我們晚餐便當的常客,說實在的餐餐外食每個月的伙食費還真是不便宜,我也不想這樣,但是身為職業婦女實在沒力氣每天再回家煮飯,所以便當是必備的外食之ㄧ,這樣會省一些,便當的樣式其實我喜歡簡單除了主菜要好吃外,其它菜色也不要有陷阱菜,所以舉凡連鎖的福隆便當、7-11御便當、悟饕池上便當都是我們晚餐的座上客,現在多了一個新選擇--鬍鬚張便當。

後來發現,到鬍鬚張買便當的人還真不少,有一次星期天因為有事10點半就去鬍鬚張買便當給大家吃,沒想到還等了一陣子,因為一堆人都要來買便當,店內還空空如也,外帶生意已經做不完了可見!下次想要吃便當可以來這喔!尤其是便當不限外帶,意思就是店內消費也可以叫便當喔!這樣划算多了~不過每家店的品質不一,有些店的便當打開就很少,有些店會多一些!網友就自行去體驗囉~

RIMG1098.jpgRIMG1105.jpgRIMG1379.jpg 

RIMG0931.jpg

便當內有魚有肉配菜也都還不錯~算是豐富多樣的便當!

RIMG1194.jpg

懷舊鐵道便當~是不是很豐富阿!快去鬍鬚張買的便當吧!

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"讚"喔!

 

鬍鬚張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msc.com.tw/main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