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2874.jpg

話說今年一月具字號生日,大伯母送了一隻小烏龜給他,沒想到養沒多久就被具字號給淹死了,我與玩字號把具字號罵到臭頭,因為我從小也很少養寵物,更怕動物死掉......,結果前些日子因學校自然課在上水生動物,老師要小朋友帶水生動物去學校養,分組競賽看誰養的活最久,於是幫具字號買了金魚(感覺金魚挺好養的),不過後來聽說被學校老鼠吃掉了,噁~有一天具字號放學回家,竟在未經同意下,帶回同學要放生的烏龜兩隻!(這兩隻比較大一些)看在他那麼想養小動物,(之前也吵著要養魚,結果都是爸爸在清理),且再次告誡不要加水這麼多,並與他約法三章,要其負責清洗及餵食下答應將它們留下~

結果第二天早上準備上班出門前發現,啥!烏龜少一隻~晴天霹靂ㄚ!經過漫長的一夜烏龜到哪去了?趕著上班只好委請阿嬤白天有空幫忙協尋一下,深怕烏龜到處亂爬,雖然烏龜不可怕,但是若突然在身邊出現,我應該還是會嚇一跳,所以一整天上班七上八下,想說萬一找不到"><",準備晚上好好唸唸具字號,因為當天拿回來時是用同學的寵物盒上面蓋子掉了,有提醒具字號要換成自家的寵物盒也比較大,結果具字號就是懶!跟我說明天再用,結果才會發生這樣的窘境!

上班心繫家中烏龜的同時,接到家裡的電話說"找到了",是誰這麼厲害阿?答案揭曉"庭字號"發現的,真是太厲害了~要給他鼓鼓掌,因為現在他聽的懂大人的話,阿嬤有叫他找烏龜,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帶阿嬤找到烏龜,晚上我去接具字號,故意跟他講說烏龜不見了,沒想到他竟然很平穩的跟我說"我知道阿!"我問"為何沒告訴爸爸",他回答"因為怕一大早被罵所以沒說",結果我跟具字號說"你今天不管如何要找到烏龜!"他想了想說"我想應該在箱子後面吧!"我心想怎麼這麼厲害,弟弟就是在箱子後面找到的,具字號說烏龜喜歡找遮蔽物躲起來,所以應該會躲在陽台的箱子後面,聽完後心中小小的佩服一下,他不是亂猜是有根據的喔!(具字號很喜歡看動物昆蟲類的書,所以自然科學常識是比我還懂!)

RIMG2879.jpg  

顏色比較深取名"寬寬"&顏色比較淺取名"庭庭",

是用家中兩個小朋友的名字來命名~

 RIMG2869.jpg

具字號幫小烏龜沖澡的時候,會將兩隻放風在浴室讓牠們自由行動~

CIMG1538.jpgCIMG1539.jpgCIMG1542.jpgCIMG1551.jpg 

兩隻烏龜平常就在陽台上的寵物盒中,

時而起來透透氣時兒水中游泳~

 RIMG1050.jpg

烏龜堆疊不動在曬太陽,腳還翹起來真是奇景~

兩隻通力合作!相親相愛喔~

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"讚"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