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天要參加同學會喔!」「媽媽已經快八十歲了~還在參加同學會耶!」真是太感人了~還記得小時候媽媽也帶我參加過,那時拍照的照片裡只有我一個小朋友,因為媽媽四十歲才生我,同期的小孩應該都很大了不跟!每次看到她們五十年的情誼還這麼深厚,每年都會舉辦同學會,而且參與人數踴躍,我想我的高中大學同學們真應該打屁股阿!難道是以前的人比較重感情?看到一羣年近半百的老人們,還能這樣聚會,我想重陽節真是應該要發稿給記者採訪一下才是!

女師.jpg

家母是後排左邊數來第二位~

這年剛好慶祝老師九十歲大壽及與師母結成連理六十载意義非凡~

在此也祝福台北女師第十五班全體師生身體健康!

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"讚"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