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的生態是詭譎多變,真的不是我們一般老百姓所能理解?黨團的結盟也是一時的,大家無不都在算計怎樣對自己有利呢!個人因為玩字號的關係,偶爾也會關心一下政治,TOYHOME是偏綠色彩,<娘家則是偏藍色彩>,往往讓我左右為難,不過不管哪個顏色,我想誰能帶領台灣走向正確的路是很重要的~只是台灣以後會迎向何方?我想就讓全民來決定吧!要成為中國的一部份好呢?還是台灣獨立走自己的路好呢?吵了快一百年了,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結果!

小英我喜歡的政治人物,感覺跟其他政治人物比較不一樣,因為感覺每個政治人物都是在為自己的利益盤算,有哪些是真正為人民疾苦聲張正義的?小英至少目前感覺是清新一點,希望不要被染黑就好,也不知當時她為何會接下黨主席的位子,因為阿扁的爛攤子,當時的民進黨誰敢接ㄚ,苦差事!連任後,因為有民意基礎作後盾,也讓她比較有魄力可以做一些事情,並培養一些班底,在民進黨派系這麼多,她一位女子想必是很辛苦的,又沒家眷,走上政治不歸路,也應該不是她預期的吧!

這次楊秋興違紀參選實在無法諒解,不照遊戲規則走,願賭不服輸,是讓人很不爽的,姑且不論菊姐做人是不是不夠圓融,但是黨的遊戲規則就是這樣,有任何問題遊戲前可提出,接受遊戲,就要有輸的雅量,不然每個人都無黨籍出來選就好了,台灣的政治人物,很少看到有君子風範的,連戰選輸總統我想是最經典的吧!看看美國的政治人物,大國風度果真是不一樣,是民族性嘛?實在是我們一般老百姓所不能理解,或許是在高位享受了權力慣了,很難有人願意退下吧!阿扁就蠻厲害的,曾是總統,現在淪為階下囚,我想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,他的子女才應該打屁股,老爸吃苦,他們享樂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