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浪漫的七夕也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,哈!我是織女呢!我的牛郎ㄚ!可要破費了~最開心的是終於找到我的包包了,最後選定低調款黑色,比較好搭衣服,實用性高包款.......滿意極了~接下來就由它陪伴我這個冬季囉!

答案揭曉是DKNY,微風廣場買的,其實原本在網路上看到一款TOD'S的包款,想說去實體通路看看,再下決定,結果看實體包款與想像的有點落差,最後還是作罷!有點想放棄了,後來走進DKNY看到了這款包,哈!我喜歡的包款,中性簡潔,是牛皮的喔!但又很輕,不過我想同事看到又要說你又買同款式的包包了,沒辦法就是喜歡這種款式的包包,此款共出兩個顏色,黑色及亮橘色,原本還蠻能接受閃亮亮的我,後來還是以實用為考量,上班要放A4文件也很方便,重點還有一個它有拉鍊<讚>,因為有太多包包不做拉鍊感覺很沒安全感耶。接下來用照片展示給大家看吧!

DKNY-1.jpg

專屬外袋~

DKNY-2.jpg

專屬防塵袋~

DKNY-3.jpg DKNY-4.jpgDKNY-5.jpgDKNY-6.jpg

它將成為我之後上班的背包~

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"讚"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