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建立痞客邦TOYHOME網誌,希望能有毅力在此源源不絕的寫下生活心情點滴~也期盼與認識與不認識的同好一起交流意見!

時間過得真快,暑假已經悄悄過了快一個月了,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速,具字號(暱稱:大寶)上了一個月的安親班,八月才是他真正暑假的到來,不過大人都要上班,能陪他的機會不多,今年派出我們庭字號(暱稱:小寶)陪他囉!接下來總是需要安排一些行程,總不能讓他放空一個月,雖然他很愛這樣,不過做父母總是想讓他放空一個月的後果應該會很慘吧!所以還是先安排兩星期的游泳課,讓他鍛練鍛鍊身體,現在的小孩都很宅,若不安排個什麼,他是大門不出的,接下來暑期旅遊也是必備,感覺好像是父母欠他的,暑假沒安排去玩,不就好像沒放到暑假呢!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太幸福了,一直督促自己不能太寵才是,常常看到一些攤販或是送貨司機...暑假把小孩帶在身邊做生意,是不是在這樣的環境,小朋友才會比較懂事ㄚ?如何能教育出優秀懂事的小孩?最近常常跟大寶的對話就是「你再不乖,我想最適合你生活的地方就是孤兒院了」,因為吃飯沒得挑(因為只有大鍋飯)、不用聽父母撈叨(因為根本沒有父母)、不用上補習班&安親班(因為根本沒有錢可以上)......這樣的生活真是需要讓小朋友去體驗一下,相信孤兒院應該可安排暑期體驗營,我想可幫孤兒院增加贊助經費呢!另類的暑假體驗營,相信報名的父母應該會爆滿。

所以囉!暑假真是大人荷包大失血的時候,小朋友樂了!大人可苦了!接下來,要想想如何賺錢才是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放暑假 暑假安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